最新消息

恒智推出自动秤重,电子磅秤电动拖板车

2020/7/27
恒智重机(NOVELTEK)产品全机种通过欧洲CE认证,以及通过劳委会型式检定认证,而且更荣获台湾精品奖以及小巨人奖等两项大奖之殊荣,同时产品堪称国际一流的「使用性、机能性」高品质的搬运设备产品。 恒智无人驾驶自动导引运搬系统,让工厂仓库到生产线,能够由原本需要人员的搬运,改由透过自动化的方式来搬运,减轻人员搬运的负担,让例行性的搬运工作,可以由「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来协助搬运,而且系统建置很方便。

「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只要磁轨贴到哪,推高机就可自动驾驶到哪,不受环境变异影响,摄氏-5~45度环境,不管是室内或户外,皆可使用,手、自动一键切换的功能,让平常就是堆高机,切换成自动就是无人搬运车,可以顺者磁轨或色带行进,自动驾驶从工厂仓库到生产线,只要雷射机种的无人搬运车1/5价格即可导入,而且维护成本低,让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不再是只有大厂才能使用,让企业主可以用少许的投资,无痛升级成自动化。

恒智重机各型电动物流、仓储、运搬设备,并且可以为客户产制特殊规格的物料搬运堆高设备,以NOVELTEK为品牌,行销全球38个国家,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厂商。日前更推出自动秤重,电子磅秤电动拖板车,让您载了多少货,出了多少公斤产品,一目了然,并且可以选配电子列印标签,让你出货重量直接贴载出货箱上,不用另外找列印机,省人、省事,方便作业是工厂的好帮手。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