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恒智AGV运搬设备客制化生产

2020/10/14

检视详图

全球无人驾驶导引运搬车市场因工厂自动化的趋势以及电子商务的兴起卓越成长,恒智重机发展类型磁轨导引、雷射导引、自然导航等多样性「无人驾驶导引运搬车」,来因应以服务众多客户不同类型及智能生产需求。

恒智重机董事长翟毓溶表示,AGV以及AMR从工厂、仓库到生产线,利用自动化的方式来运搬,减轻人员搬运的负担,更可以提升准确度和效率,同时许多企业积极构思从自动化进入智能化, 「无人驾驶导引自动搬运车」不是只有大厂才能使用,企业主可以用少许的投资,升级为智慧自动化,因为自动化、智慧化的高效生产则已经是台湾制造业必然的发展方向。

恒智重机生产各型电动物流、仓储、运搬设备,客制化制造特殊规格的物料搬运堆高设备,以NOVELTEK为品牌,行销全球38个国家,是道道地地的MIT台湾制造厂商,近年来获奖不断荣获「台湾精品奖」与「小巨人奖」等两项大奖,堪称台湾一流的搬运设备制造厂。恒智重机秉持创新研发的精神推出「高速型全电动拖板车」车速最高可达时速9公里,搭配EPS电子动力转向系统,是物流界中渴望的运搬利器,并标配多项安全装置,让员工在安全、无虑的操作下,大幅度提升运搬效能。

「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自动驾驶从工厂仓库到生产线,只要雷射机种的无人搬运车1/5价格即可导入,而且维护成本低,让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不再是只有大厂才能使用,无痛升级成智慧自动化。恒智重机各型电动物流、仓储、运搬设备以NOVELTEK为品牌,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企业的得力助手。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