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恆智推出自動秤重,電子磅秤電動拖板車

2020/7/27
恆智重機(NOVELTEK)產品全機種通過歐洲CE認證,以及通過勞委會型式檢定認證,而且更榮獲台灣精品獎以及小巨人獎等兩項大獎之殊榮,同時產品堪稱國際一流的「使用性、機能性」高品質的搬運設備產品。 恆智無人駕駛自動導引運搬系統,讓工廠倉庫到生產線,能夠由原本需要人員的搬運,改由透過自動化的方式來搬運,減輕人員搬運的負擔,讓例行性的搬運工作,可以由「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來協助搬運,而且系統建置很方便。

「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只要磁軌貼到哪,推高機就可自動駕駛到哪,不受環境變異影響,攝氏-5~45度環境,不管是室內或戶外,皆可使用,手、自動一鍵切換的功能,讓平常就是堆高機,切換成自動就是無人搬運車,可以順者磁軌或色帶行進,自動駕駛從工廠倉庫到生產線,只要雷射機種的無人搬運車1/5價格即可導入,而且維護成本低,讓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不再是只有大廠才能使用,讓企業主可以用少許的投資,無痛升級成自動化。

恆智重機各型電動物流、倉儲、運搬設備,並且可以為客戶產製特殊規格的物料搬運堆高設備,以NOVELTEK為品牌,行銷全球38個國家,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廠商。日前更推出自動秤重,電子磅秤電動拖板車,讓您載了多少貨,出了多少公斤產品,一目了然,並且可以選配電子列印標籤,讓你出貨重量直接貼載出貨箱上,不用另外找列印機,省人、省事,方便作業是工廠的好幫手。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