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恆智AGV運搬設備 客製化生產

2020/10/14

檢視詳圖

全球無人駕駛導引運搬車市場因工廠自動化的趨勢以及電子商務的興起卓越成長,恆智重機發展類型磁軌導引、雷射導引、自然導航等多樣性「無人駕駛導引運搬車」,來因應以服務眾多客戶不同類型及智能生產需求。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AGV以及AMR從工廠、倉庫到生產線,利用自動化的方式來運搬,減輕人員搬運的負擔,更可以提昇準確度和效率,同時許多企業積極構思從自動化進入智能化,「無人駕駛導引自動搬運車」不是只有大廠才能使用,企業主可以用少許的投資,升級為智慧自動化,因為自動化、智慧化的高效生產則已經是台灣製造業必然的發展方向。

恆智重機生產各型電動物流、倉儲、運搬設備,客制化製造特殊規格的物料搬運堆高設備,以NOVELTEK為品牌,行銷全球38個國家,是道道地地的MIT台灣製造廠商,近年來獲獎不斷榮獲「台灣精品獎」與「小巨人獎」等兩項大獎,堪稱台灣一流的搬運設備製造廠。恆智重機秉持創新研發的精神推出「高速型全電動拖板車」車速最高可達時速9公里,搭配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是物流界中渴望的運搬利器,並標配多項安全裝置,讓員工在安全、無慮的操作下,大幅度提升運搬效能。

「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自動駕駛從工廠倉庫到生產線,只要雷射機種的無人搬運車1/5價格即可導入,而且維護成本低,讓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不再是只有大廠才能使用,無痛升級成智慧自動化。恆智重機各型電動物流、倉儲、運搬設備以NOVELTEK為品牌,道道地地的Made In Taiwan,企業的得力助手。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