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恆智重機致力於智慧機械的推動新開發「吊桿式搬運車」

2020/11/12

檢視詳圖

恆智重機致力於各式運搬設備研發及製造,因應市場需求客制化提升競爭優勢,為各產業解決人力不足的缺口,恆智重機創新研發出多種不同功能型式搬運設備及樣式,新開發「吊桿式搬運車」輕鬆達到智慧化、省力化的方式,加速管理及搬運的效率。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除了常用的物流運搬設備生產,在節能減碳的訴求下,恆智在智慧化的電動般運設備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尤其在目前疫情及缺工的現況,可為企業主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在推動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趨勢中,機械智慧化更不可或缺,透過智慧化產線來進行智慧製造,恆智重機自動導引無人駕駛電動搬運設備,可替工廠、倉庫節省人力、省時又省錢提高工作效率。

「吊桿式搬運車」可搬運非棧板式貨物,如有搬運長條狀物品或太空包,即可使用「吊桿式搬運車」。可伸長吊臂上下左右使用,可荷重達1.5噸,上升達2.5米,油壓操控吊桿可左右轉向45度,吊桿可手動延伸800mm,搭載EPS電子動力轉向可使操縱更靈活,可客製化吊桿,全車採用最高級無鉛PU烤漆,耐鏽耐用,儀錶板上配置進口LCD電量表,採用西德HOESCH一體成形之熱滾鍛堆高機專用型鋼,行車轉彎時,車速自動減速50%,更穩定吊起貨物。

另外,新推出懸浮型電動拖板車,當進出封閉型塑膠棧板時,前方貨叉在降至最低時靠著貨叉尾端的導輪,能使貨叉前端可懸臂式的進出封閉型塑膠棧板,能有效解決客戶使用封閉型塑膠棧板時不易進出的困難點,可適用建築業、倉儲業、物流業、食品業等有使用封閉型塑膠棧板進出需求的業者。

恆智重機致力於智慧機械的推動,推出無人駕駛自動導引搬運車,讓搬運自動化、無人化,節省搬運的耗時及人力的浪費,同時堆高機恆智重機秉持「持續創新、客戶滿意」的理念可讓工廠物流搬運及客戶管理的工作,暢行無阻。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