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电动拖板车
AC无段重型全电动拖板车

APT-50+EPS電子動力轉向

AC无段重型全电动拖板车

产品说明

载重: 5吨

无段重型全电动拖板车 AC 系列电子动力转向

浏览更多内容

【特色介绍】
配备动力转向操纵杆
使用EPS动力转向操纵杆,操纵杆在操控上不再有沉重感,操控更加灵活轻巧,即使在狭小的巷道中驾驶,依然操控自如。
省电达30%以上
新式AC变频电路控制系统,利用微电脑控制行车,起步及行走更是平稳顺畅。
升降桅杆使用德国进口型钢
使用德国进口一体成型热滚锻型钢,钢性及质量皆是世界第一的品质,安全性及强度更是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桅杆升降时更显产品的平稳度。
仪表板使用与房车同等级的CAN-BUS系统
多功能仪表板显示,可以清楚显示车子使用状态,提醒车主了解车况。包括:电瓶电量、工作小时、各种维修及保养代码及低电量保护装置。
全车采用PU无铅烤漆
采一贯作业生产,车身全部以最高级的PU漆经过10道工法3道工序,反覆制作而成耐蚀耐锈,可适合任何恶劣的工作场所。
采用堆高机专用进口产业电瓶
使用欧洲产铅国家,专业进口TAB品牌的堆高机电瓶,每充电8小时可以正常使用8小时,电瓶寿命长达5年以上,较市面上其他厂牌的堆高机电瓶或汽车电瓶,寿命更长3~5倍。
车身采流线型设计
不似以往堆高机,无设计感的模样,以风阻设计及流线型的机身让使用者工作之余,拥有视觉及感官上之享受。

【特色介绍】


【特色规格】




所有 车款皆附有原厂保证书

一台让人赞叹的电动板车,除了配备要好外,不要忘了外观也要拥有高品质车身烤漆,APT系列电动堆高机配备国内大厂的高级零件,拥有高性能的动力马达,强硬度的设计有效提升磨耗,让使用者在不同环境也可拥有较佳使用性能。此外,一体成型货叉设计强化刚性结构及超强举升级下降机构,可以让使用者使用更加安心平稳。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