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电动拖板车
台湾制造电动拖板车DC机种


【馆长推荐】
恒智PPT是一台设计优美,那有强大的置物空间结合国内知名工业设计公司(浩汉)共同研发设计,荣获经济部工业机械大赏的产品,电动拖板车为恒智的中流砥柱大众车款,非常受到欢迎,此次推出新款,可让顾客有多重的选择!

若您购买机拖板车的用途,只是纯粹是移动堆货移动,且预算不高,馆长会建议您,购买恒智品牌的畅销长春车种,通常长销型的车款会沿用共用零件,将价格压低,摊提掉研发成本,所以他的车价相对也会比较合理! 当然啰,若要外型跟话题,还是新车会比较符合需求! 以恒智为例,PPT机种拥有的牌销售长红就是DC系列长春畅销机种,价格不但合理,零件便宜,车身以及引擎也耐操! 才会历久不衰,销售长红!

这台PPT-20 车款,行走平稳,爬坡力强,省电耐操,标榜独特的功能及CP值,并配有高品质美国CUTTIS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比以往机种更架省电并可依照使用者习惯调者参数。一体成 型高张力操纵杆特性,185度轻巧转动,操纵杆上并配备紧急断电开关,增加工作的安全性,由此可以看出恒智电动拖板车贴心的以人为本设计,除此之外,进口电量表,即使在昏暗的使用环境,也可以一眼看出电量显是,增加了驾驶照明度! 还有配备进口原装(每天使用8小时),寿命达5年之久的产业专用堆高机电瓶,让您轻松保养及维护您的爱车!恒智畅销好车的菁华,都在这台PPT可以看到,省钱耐操若是符合您的经济效益,那么!PPT将是您的最佳选择之ㄧ啰!

【特色介绍】
一体成型高塑钢操纵杆
使用人体工学操纵杆,操纵杆在操控上舒适简单,操控更是灵活轻巧,即使在狭小的巷道中驾驶,依然操控自如。
省电达30%以上
新式AC变频电路控制系统,利用微电脑控制行车,起步及行走更是平稳顺畅。
使用特级钢性钢铁
使用一体成型热滚锻钢,钢性及质量皆是世界第一的品质,安全性及强度更是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货物升降及车子行走时时更显产品的平稳度。
仪表板使用与房车同等级的CAN-BUS系统
多功能仪表板显示,可以清楚显示车子使用状态,提醒车主了解车况。包括:电瓶电量、工作小时、各种维修及保养代码及低电量保护装置。
全车采用PU无铅烤漆
采一贯作业生产,车身全部以最高级的PU漆经过10道工法3道工序,反覆制作而成耐蚀耐锈,可适合任何恶劣的工作场所。
采用堆高机专用进口产业电瓶
使用欧洲产铅国家,专业进口TAB品牌的堆高机电瓶,每充电8小时可以正常使用8小时,电瓶寿命长达5年以上,较市面上其他厂牌的堆高机电瓶或汽车电瓶,寿命更长3~5倍。
车身采流线型设计
不似以往堆高机,无设计感的模样,以风阻设计及流线型的机身让使用者工作之余,拥有视觉及感官上之享受。

【特色介绍】

【特色规格】







所有 车款皆附有原厂保证书

一台让人赞叹的电动板车,除了配备要好外,不要忘了外观也要拥有高品质车身烤漆,PPT系列电动拖板车配备国内大厂的高级零件,拥有高性能的动力马达,强硬度的设计有效提升磨耗,让使用者在不同环境也可拥有较佳使用性能。此外,一体成型货叉设计强化刚性结构及超强举升级下降机构,可以让使用者使用更加安心平稳。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