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恒智重机荣获第29届「中部地区杰出经理奖」

2023/7/24

检视详图

由台中市企业经理协进会所主办第29届的「中部地区杰出经理奖」,于今年7月台中裕元花园酒店举行颁奖表扬典礼。 「中部地区杰出经理奖」为中部专业经理人的最高荣誉,透过杰出经理的选拔鼓励专业经理人致力提升企业管理绩效,并表扬其对企业营运及国家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恒智重机业务副总翟清楠先生,荣获第29届行销类「中部地区杰出经理奖」,堪称专业经理人最高级。业务副总翟清楠表示,此次有幸被评为中部地区杰出经理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感到无比荣幸。当选为杰出经理人,仅仅是我们进步的起点,这养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将推动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好每一件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效率,发扬团队精神,再接再厉,完成任务!

恒智重机董事长翟毓溶表示,致力于堆高机领域的创新及不断研发新的技术设计,以提供更先进、高效、安全的物流搬运设备;在目前缺工的环境下,可让工厂仓库到生产线,能由原本需要人员的搬运,改由透过自动化的方式来运搬,减轻人员搬运的负担,让例行性的搬运工作,可以由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来协助搬运,而且系统建置方便,只要磁轨贴到哪,推高机就可自动驾驶到哪,不受环境变异影响,让无人驾驶磁轨导引自动搬运车不再是只有大厂才能使用,AMR系列机种目前更升级,增加光达导引及影像识别装置,导引上更精密更便利。

「中部地区杰出经理奖」,这项选拔分为总经理、企划、行销、生产、财务、研发、资讯、人资、法务、中小企业总经理、台商总经理等11项类别,各类当选一至三名,但得从缺。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