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工商时报报导:恒智堆高机 物流、搬运好帮手

2023/10/23
恒智堆高机在房地产暨建材产业中的应用具有关键性质,提供了有效的物流和搬运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恒智堆高机「配重式全电动搬运车」可用于运输和搬运各种建筑材料,如砖块、木材、钢材和管道,从仓库到建设工地。提高材料的运输效率,并减少人力成本和搬运风险。在建材仓库仓储管理,恒智堆高机用于堆叠和存储建材,确保良好的库存管理。能够有效地管理库存,节省储存空间,并确保建材的安全存放。

在建设工地上,恒智堆高机「配重式全电动搬运车」可用于将建材和设备提升到所需的高度,以支持建设工作,尤其是在高层建筑项目中,恒智堆高机的应用尤为重要,自动化仓库是现代化建材仓库通常使用自动化系统,并配备恒智堆高机来实现自动化储存和搬运。相对提高仓库的效率,降低人工操作成本,并提供更高的库存可视性。

恒智堆高机对工安的安全性是在所有应用中,最不可忽视的一环,操作规范皆备有严格的安全标准,凡操作人员必须接受培训以确保操作时的正确性地安全,对业者有助于减少意外事件和人员伤害。此外,恒智堆高机在房地产暨建材产业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通过提供高效的物流和搬运解决方案,有助于促进项目的成功完成,并提高业务效率。

恒智重机董事长翟毓溶表示,恒智堆高机是台湾最大电动物料搬运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产品60%外销品质要求严格的西欧市场,30周年庆特别推出售服保养服务,拥有售服技术团队,个个身怀绝技,可服务所有厂牌的电动、柴油手动系列的运搬产品(如堆高机、拖板车、拖车头、平台、高空取料机等)品质保证,满意度广获好评及青睐。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