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恆智重機榮獲第29屆「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

2023/7/24

檢視詳圖

由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所主辦第29屆的「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於今年7月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頒獎表揚典禮。「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為中部專業經理人的最高榮譽,透過傑出經理的選拔鼓勵專業經理人致力提升企業管理績效,並表揚其對企業營運及國家經濟發展所做的貢獻。

恆智重機業務副總翟清楠先生,榮獲第29屆行銷類「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堪稱專業經理人最高級。業務副總翟清楠表示,此次有幸被評為中部地區傑出經理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感到無比榮幸。當選為傑出經理人,僅僅是我們進步的起點,這養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工作,做好每一件事,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再接再厲,完成任務!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致力於堆高機領域的創新及不斷研發新的技術設計,以提供更先進、高效、安全的物流搬運設備;在目前缺工的環境下,可讓工廠倉庫到生產線,能由原本需要人員的搬運,改由透過自動化的方式來運搬,減輕人員搬運的負擔,讓例行性的搬運工作,可以由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來協助搬運,而且系統建置方便,只要磁軌貼到哪,推高機就可自動駕駛到哪,不受環境變異影響,讓無人駕駛磁軌導引自動搬運車不再是只有大廠才能使用,AMR系列機種目前更升級,增加光達導引及影像識別裝置,導引上更精密更便利。

「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這項選拔分為總經理、企劃、行銷、生產、財務、研發、資訊、人資、法務、中小企業總經理、台商總經理等11項類別,各類當選一至三名,但得從缺。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