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工商時報報導:恆智重機 電動搬運設備一流

2023/8/28
恆智重機生產各型電動物流、倉儲、運搬設備,客製化製造特殊規格的物料搬運堆高設備,以NOVELTEK為品牌,行銷全球38個國家,是道地的台灣製造廠商,恆智重機同時致力推動智慧機械,與各軟體業共同推出AGV無人駕駛磁軌導引搬運車以及AMR自主導航移動無人運搬車,並成功開發出可自動搬運高達10噸的電動搬運機種,可配合客戶需求及預算,讓搬運自動化、無人化。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具備自製化及研究能力,透過豐富經驗傳承,在苗栗總廠設計、製造出因地制宜的電動搬運設備,研發高速懸吊型電動拖板車、貨叉懸浮型電動拖板車等各項電動運搬物流設備;懸浮型電動拖板車,當進出封閉型塑膠棧板時,前方貨叉在降至最低時靠著貨叉尾端的導輪,能使貨叉前端可懸臂式的進出封閉型塑膠棧板,能有效解決客戶使用封閉型塑膠棧板時不易進出的困難點。

恆智重機今年7月獲頒第29屆的「中部地區傑出經理獎」,歷年來獲得「台灣精品獎、小巨人獎」與「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多項獎項,堪稱台灣一流的電動搬運設備製造廠。

工商時報電子報原文出處

上一頁